男a女o(1 / 2)
我不明白怎么会变成这样。
我莫名其妙地死了,而我的丈夫正在输入自毁程序。
我觉得他怕不是疯了。
我现在收回几天前不想他找新欢的话,这都不重要了,我只希望他能好好活着。
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就像我死了,不知道我的父母会伤心成什么样,希望我的alpha妹妹能带给他们安慰。
我还想闻十一应该会很难过,可打死我也没想到他会殉情。
这实在太恋爱脑了。
我的oga闺蜜们爱看的爱情小说都不会这么写。
如果他死了,几年后,重新繁衍的虫族将会肆无忌惮,联邦将重新陷入危险。
想到这里,我突然想到,我死了之后,好像确实没有人会真正因为闻十一这个人的死而伤心。
Loading...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↑返回顶部↑ 章节报错(免登录)